close

歐嗚歐嗚!這誰?

不會不認識她吧?不認識她的人少之又少耶!

 

 

鏡音鈴  

 

其實她是臨時起意畫的

二度使用電腦繪圖,還兼著色

 

 

我根本不會電腦繪呀~~~~~~~~~~~~~~~~~~~~~~~~~~~~~~~~~~~~~~~!

草稿時還好,著完色就嚇到一堆人

嗯嗯........

好吧我認了

 

我根本是把練習彩妝的精神拿出來畫她

所以畫她時我一直覺得我在幫她上粉底XDD

 

我:小鈴你看~~

鈴:你畫的這是誰呀?

我:你呀 (開心)!

鈴:什麼!?不像啊!

我:嗄?我畫得很辛苦耶!畫到腰痠背痛,你就不能誇我一下嗎?

鈴:不要!這不是我呀!我不承認我不承認我不承認!!!

我:

     我畫的是鏡音鈴喔~~~!

 

 

就是完全的生手呀

手繪十分鐘就完成

電腦繪我花了一天才搞定

而且還是瑕疵品喔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