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直在想說要不要更新 (有點懶其實

最後還是忍不住更新了~

 

悄聲跟大家說個秘密

現在我部落格竟然比FB還常上呢!!

不曉得感覺就很開心

 

距離出發還有10個小時

別問我準備好了沒

我根本坐立不安

全英語的環境嗎?

真想不到為啥那時我的膽子可以那麼大?

 

以上心情牢騷文結束

要跟音樂分離好痛苦呀

那麼就回來見 (笑

 

 

a  

 

 

那位紫色妹妹哭的原因我絕對不會說我剛剛欺負她

總覺得有人可以這樣聽聽傾訴是很幸福的事喔

 

還正在學習畫陰影

真是難搞呀 呵!

結果給別人看後

他說:你畫的是BL喔

 

 

BL是啥毀啦? = =

我畫的就那麼失敗了 -.-

一男一女!!一男一女!!!

主角是誰就不說了 (以免被笑死

至少雙胞胎是成功的? (連性別都認不出來

 

 

 

 

 

 

博君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