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覺得那人鳥鳥的

不知道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拚命的欺負我、針對我

今早,我的病人發燒,沒有帶著氧氣,一量血氧,79%

我告訴病人,現在他發燒了,血氧變低了,所以請他帶著氧氣,我知道他帶回氧氣血氧就會正常

 

過了一些時間,我全部在巡過我的病人,忙完了,就回去休息室吃個早餐

卻沒想到休息室的門突然打開

那位故意很大聲的說

:「____,病人的血氧才79?我有沒有看錯?你有再去量嗎?血氧這麼低你竟然在這裡吃飯!!」

我說我量了,正常

才又回我:「血氧正常了!!那你為什麼不寫上去?」

 

這位小姐

那是我的版夾

是給我做提醒用的

不是給你看的

有些是我記得就好為什要寫上去,還要被你這麼羞辱?

你既然是專師這麼厲害你幹嘛不去check?

這是個血氧而已,自己拿血氧機去量不會嗎?

我確認了正常數據為何要再跟你回報?

平時跟你說甚麼正常時只會輕蔑的回:這麼簡單的事你覺得呢

如果當個專師可以當成這樣你也最好不要當了

我跟你在工作上充其量只是合作關係,並不是從屬

沒必要看你臉色

你要繼續玩,我隨時奉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