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情況?

剛剛在FB上留說有人牽我了手喔

嘻嘻嘻!!!!

稀奇吧?直說不想交男朋友的我竟然.....!?

重點馬上馬上就有人按讚唷~~~

 

坐在電腦前的我蓄勢待發

磨刀霍霍向大家

相信知道真相後的大家要準被揍我囉~~

3, 2, 1,

送出可愛的訊息給大家~:

 

 

 

 

抱歉囉><恭喜你評論或讚了我的狀態,玩了不能後悔。請選一條來發狀態:

1)徵女友。條件:H罩杯即可。要求不高。
2)我其實喜歡xxx很久了(xxx為發這個狀態的人)
3)今天他趁我不注意牽了我的手。
4)我正式談戀愛了。
5)我的初吻被奪走了。
(狀態保持24小時, 24小時內絕不能在你狀態做任何解釋,但只要有人一按讚或留言你就可以回他這條訊息。證明被整了)哈哈,遊戲而已,愿賭服輸吧!選一個哦.

 

 

 

什麼情況?

其實我真的笑翻了

重點我也是被耍的那個

所以就順便玩玩囉~~

好玩嘛

重點我真的差點被打XDD

 

幸好放暑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