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時間,只剩一點點就即將遲到,危危險險的,還找不到教室呢,幸好最後還是趕上了!不知是請的老師好呢,還是研發這個活動辦得吸引人, 已經暑假了,可是還是有很多人自願參加呢!特別是放四的那群,家威依然開始搞怪,念到我的名字時,就跟我同時舉手。= = 

 

      今天請的老師:陳彥廷老師,他從小就很愛動手組裝東西,加上很多的創意它會立刻去操作,所以他從以前就因為自己的創意發明而賺了很多獎學金喔! 真是佩服他的創意。

 

      整天下上來的課,其實就是在介紹創作出來的種類,對我還是有點不太懂(應該是不認真吧),而且在實做的部分呀,其時我剛好想做耳塞呢,真空耳塞,超好的隔音效果,但不知道是不是異想天開,有時異想天開跟創意只差在可不可行,還是會有點難分辨,也許靠著自己的一份衝勁,我也能做出屬於我自己的創意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