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怨了好幾天,最後還是回來學校練水懺了

真是心不甘情不願

聽同學說他們今天真的就從7:00練到21:00,太久了吧

心裡就一直念一直念........

想了我就累死了~~

 

回到宿舍,舍媽只給我半小時整理東西搬去二舍

學校的想法我真的搞不懂

好好的住一舍幹嘛搬來搬去

結果就看到我一個人提著大包小包棉被墊被,緩慢的走去二舍

到了二舍鑰匙還要押金

為了那個押金我把東西全部放下要取找壓在包包最底層的錢包

然後又把大包小包揹回身上走去房間

 

學校幹嘛那麼麻煩....

請個外宿也要用紙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