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家的開學日

但是是我的遊玩日

今天又跟爸爸媽媽去兆豐泡泡溫泉

在冷冷的天氣泡溫泉真舒服

但滿是蒸汽的 ヒノキ 烤箱真是有點悶,都快窒息了!!!

 

 

話說最近的爸爸媽媽有點好笑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說錯話

前幾天老爸要去阿嬤家時,拿起他的小手提袋、車鑰匙,準備出門。出門前很順口的說:"我要去學校了"。

......

(不是前幾分鐘才說要去阿嬤家嗎?? = = )

 

去賞花時,很順手的帶回了幾顆花的種子,想帶回家裡的花圃種種,可是媽媽說他要先澆花,好吧,那就等等再種好了。

前天,就問媽媽:"媽媽你澆好水了沒我可以種種子了嗎?"

媽媽:"不行不行,我還沒刷牙。"

......

(媽媽你多久才刷一次牙啊???)

 

昨天晚上,我小聲進入媽媽的房間,房間是暗的,看起來媽媽已經睡了。

突然媽媽出聲:"啊?你在幹嘛??"

我:"呃...找睡褲"

媽:"找到了嗎?"

我:"還沒"

媽:"找不到就開窗戶找啊"

我:"我要開(燈)了"

......

自己說完才發現怪怪的,看不到東西為什麼要開窗戶啊???

親愛的阿娘,夜深了,你該睡囉!!!

 

今天難得的一餐,終於是全家人同時聚在餐桌前吃飯,問阿豆子最愛吃的是哪道菜,竟然回答"炸年糕"!!

好吃的煎魚,吃到快完的時候媽媽才發現魚太厚沒有完全煎熟,

媽:"欸欸,老爸,這魚(隔餐)怎麼再把它弄熟啊?"

爸:"你就把它放進微波爐微波一下他就會乾了啊"

......

(什麼時後說要做魚乾了啊)

 

 

不知道是要開學大加壓力太大還是怎麼,說出來的話都很好笑,創造了我們家獨特的溝通方式,大概只適用於我們家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