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今年的月亮是六年來最圓的

 

今年的中秋節過得不一樣

是與學姐學妹一起過

去參加全球人醫中秋晚會

除了去賞十秒的月

還表演"溫暖滿人間"的英文手語

為了這個表演,大家也花了些時間練習

雖然一上台就快忘光光了

 

慈小、慈中和慈大也帶來了很多的表演

像慈大的帶動,慈中的舞蹈和國術,還有慈小的扯鈴、單輪車及幸福的臉

當小學的小朋友在比他們的手語時,有兩位小朋友也上台跟著一起唱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一下子就帶出場上的氣氛

可是那兩位......

慈恩跟慈愛???

像是外國人得他們,我突然覺得很眼熟

該不會..........?

 

後來我問主任

那兩個小朋友是不是原本是連體嬰

主任給了我肯定的答案

他們已經長那麼大啦!!

大愛和感恩

 

第一次見到他們

就是在他們來花蓮開刀時

也是我小二時

十年後再看見他們

心中有藏不住的悸動

因為我永遠記得

那時我念故事和餵他們吃蛋糕時他們專注可愛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